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特斯拉Model Y部分车型续航提升:加量不加价,第四季度交付

时间:2021-10-01 11:46:04 |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特斯拉旗下Model Y部分车型的续航得到了提升,并且售价保持不变,本次变动涉及长续航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版。

本次调整的是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型,其中长续航版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由此前的594km提升至640km,售价保持34.79万元不变;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由此前的554km提升至566km,售价保持38.79万元不变。售价为27.60万元的标准续航版并不在此次调整之列,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25km。

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Y现在订车预计第四季度开始交付。国产Model3车型中,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交车时间有所提升,目前官网显示的预计交付时间为6-10周。

IT之家了解到,随着三季度的结束,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进入最后产量冲刺阶段。据当地消息人士透露,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每天生产1600辆Model Y,较上月大幅增加。据悉,8月上海工厂每天生产1000辆Model Y,正式超过Model3每天800辆的产量。此前有媒体指出,特斯拉中国9月份生产的汽车可能会面向国内市场销售,而三季度初上海工厂的关注重点在向欧洲出口汽车。8月特斯拉中国从上海工厂出口了31379辆汽车,8月国内销量为12885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