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未来集团大市集推出即时交付服务 每天目标为10万个订单

时间:2021-05-07 14:22:50 | 来源:

由Kishore Biyani领导的未来集团零售连锁店Big Bazaar周四宣布进入即时送货到家服务,该公司将在大约两个小时的时间内交付在线订购的产品。

Big Bazaar的2小时交付承诺涉及时尚,食品,快速消费品和家庭细分市场中的产品,这些产品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和门户网站在线下达订单,并将通过其最近的实体店提供。

未来集团总裁兼食品和快速消费品集团Kamaldeep Singh说,该公司已经在德里NCR,孟买和班加罗尔开始了2小时的送货服务,并计划在该网络中增加更多城市。

当被问及新计划将产生的业务时,辛格说:“我们希望在未来2-3个月内每天提供约10万笔订单。”

Big Bazaar将很快在第二阶段的接下来45天内在21个城市中扩展此2小时送货服务,并且在接下来的5-6个月内,所有Big Bazaar商店都将提供这项服务。

根据这项服务,大巴扎将收取₹49的送货费,最多₹1,000,超过此费用将免费。这项服务的最低订购金额为₹500。

大市集是Future Retail的旗舰零售业态,在全国150个城市设有280多家商店。

根据Singh的说法,这项服务是“游戏规则改变者”,并且在实体零售行业中首创。它还与合作伙伴一起进行最后一英里的交付。

辛格说:“在任何市场上,不可能在2个小时内交货。基于我们拥有285家门店的网络,我们正在做出非常客观的承诺。 。”

Big Bazaar的母公司,债务缠身的Future Retail还拥有其他零售形式,例如HyperCity,Foodhall,fbb,Food Bazaar,Easyday Club和Heritage Fresh。

2020年8月29日,未来集团宣布将其零售和批发业务出售给石油化工集团RIL拥有的Reliance Retail,交易金额为24,713千万卢比。

这笔交易受到了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的质疑。

根据该安排的计划,该计划正在等待NCLT的批准,所有未来的集团零售实体将合并为Future Enterprises,然后通过销售方式转移到RIL的零售部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