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甲骨文在迎头赶上之际 提出免费将客户端迁移到云计算

时间:2021-05-07 14:22:54 | 来源:

甲骨文周三宣布将免费将公司最复杂的计算机程序迁移到其云中,因为甲骨文试图通过节省时间和金钱来吸引新的潜在云计算客户。

这场大流行促使许多企业和政府从内部数字存储和计算转向从Amazon.com Inc.的Web服务和其他提供商租用的云服务器。

在云计算行业中落后的Oracle希望依靠其免费的支持来说服尚未进行转换(或仅进行了部分转换)的组织选择迁移到其基础架构。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已有100多家客户利用了Oracle所谓的Cloud Lift Services,该计划将于周三在全球范围内开放。

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Vinay Kumar告诉路透社:“如果有客户说我不需要这个,我会感到惊讶。”

库玛说,在过去的九个月中,甲骨文已经调动了1,000名员工专注于Cloud Lift Services。他预计该报价将为甲骨文带来回报,但他拒绝透露该公司为此预算了多少。

他说,Oracle在有效使用自己的工具和设置应用程序以在云上平稳运行方面具有专业知识,可加快转换速度并降低客户遇到错误的风险。

竞争对手的云提供商提供过渡支持折扣,但通常仅针对关键客户或同意长期交易或最低支出的客户。

Kumar说,Oracle不需要承诺,但是该程序仅限于他所说的“少数应用程序”,这对客户来说是最困难的迁移,并且排除了需要彻底重写的程序。

早期测试人员中有一个新客户,即美国农业综合企业嘉吉公司。库玛说,在甲骨文的帮助下,嘉吉只花了几周而不是几个月就过渡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