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亚马逊探索开设家庭用品与电子折扣店

时间:2021-05-07 14:22:51 | 来源:

亚马逊(Amazon.com Inc.)已探索开设折扣零售店,出售混合了家居用品和电子产品,这可能会大大扩展公司不断增长的实体店组合。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这些商店将以大幅折扣的价格将未售出的库存存放在亚马逊的仓库中。知情人士说,该公司已考虑开设永久性商店,以及在购物中心或停车场开设弹出式商店。该计划是初步的,并在去年进行了讨论,但是大流行和新的Fresh Fresh连锁店迫使许多员工专注于日常运营。

一位知情人士说,“这是一种能够清理仓库,清理库存而不必销毁库存的方法,”他听取了有​​关计划的简报,但无权讨论这些计划。“它与亚马逊的价值主张保持一致,将价格保持在最前沿,并允许客户以低成本获得产品。”

亚马逊在许多类别的在线零售中占据领先地位之后,为了寻求进一步的增长,在过去几年中建立了规模可观的实体店,首先是一系列书店,该书店于2015年在高档西雅图开业购物中心。

亚马逊Go是一家无收银的便利店,它使用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来跟踪购物者下架的商品,于2018年向公众开放。亚马逊4-Star(电子,家居用品和玩具市场)的杂货店销售的杂货非常丰富。额定和最畅销的商品。Amazon Fresh去年开始开设商店,并且一直在稳步增加新的地点。

根据其网站,亚马逊今天以自己的品牌经营着96家实体店和7个大型购物中心。2017年收购的全食超市拥有500多家杂货店。

知情人士说,潜在的折扣商店的库存可能类似于四星级,强调较小的物品不占用太多的空间,例如家庭用品,电子产品,玩具,婴儿用品和厨房用品。他们说,商店可能不会存货,因为携带多种尺码会消耗太多的平方英尺。

开设折扣链将反映传统零售商数十年来卸载慢速销售商品的方法。长期以来,百货商店都以美元的价格将这类存货卖给了Ross Stores Inc.和TJX Cos。Inc.的TJ Maxx和HomeGoods商店等零售商。一些连锁店甚至已经开设了自己的折扣店,包括梅西百货公司(Macy's Inc.)的Backstage,该店于2015年推出。在亚马逊推动的在线转变中,这些折扣店的表现相对较好,因为节俭的购物者经常光顾,他们也喜欢寻宝通过各种折衷的廉价名牌商品。

亚马逊已经通过名为“亚马逊奥特莱斯”的程序在线销售打折的库存。退回和使用过的物品通过称为Amazon Warehouse的单独页面出售。随着公司的成长,现任和前任雇员表示,鼓励其供应商经理与供应商讨价还价,以获得将亚马逊未售出的库存返还给他们的权利。

“我们的谈判非常艰巨,”前亚马逊经理Faisal Masud说,他在十年前帮助启动了亚马逊的仓库交易计划,如今经营一家电子商务初创公司Fabric。“如果它不卖,那就回去了。目标始终是在库存和资产回收方面获得最佳回报。”但是尽管做出了这些努力,该公司仍然有很多未售出的产品。

亚马逊的实体店团队受到启发,探索现实世界中的折扣店,部分原因是该公司于2019年在该公司西雅图总部附近的一个仓库举行了一场仅限员工的销售活动,其中多余的库存以折扣价出售,以清理经常用作仓库的设施中的空间。新程序的测试平台。一位知情人士说,他们还研究了闪购和折扣店的概念,包括百思买公司和户外零售商Recreational Equipment Inc.的概念,后者的旗舰店距离亚马逊总部仅几步之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