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马斯克喊话贝索斯:打官司不能帮你登月

时间:2021-09-29 08:46:2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早间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于另一名亿万富翁、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不断试图以法律途径阻止SpaceX的项目感到不满。在周二的2021年Code大会上,他向贝索斯隔空喊话称,“无论你的律师有多么优秀,打官司都不可能帮你到达月球”。

在此次大会上,知名记者卡拉·斯韦什(Kara Swisher)提到了贝索斯旗下太空探索公司蓝色起源最近通过诉讼,试图阻止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授予SpaceX开发月球登陆器合同一事。亚马逊还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抗议SpaceX的“星链”卫星通信项目。

斯韦什向马斯克提问称,他是否和贝索斯讨论过法律问题。马斯克回答:“口头上没有,但在Twitter上有过。”今年8月,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消息称:“事实证明,贝索斯的退休是为了寻求另一份全职工作,就是对SpaceX的诉讼。”

斯韦什还问到近期贝索斯和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等富豪的太空探索公司开展的亚轨道飞行。马斯克表示,“把钱花在太空事业进步上非常酷”,但他也指出“亚轨道飞行只是朝着轨道空间方向迈出的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