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一次性纸浆模塑餐具市场:机会还是挑战?

时间:2020-11-26 16:03:04 | 来源:

繁忙的现代生活方式,加上餐饮业外卖服务的新兴趋势,推动了全球一次性餐具市场的增长。特别是在互联网的推动下,外卖行业的快速发展直接促进了对一次性餐具的需求,呈现出飞跃性的增长。

根据美团财务报告,2019年中国外卖消费规模达6035亿元,同比增长30.8%;外卖订单量达到109.6亿美元,同比增长97%。

在这种背景下,一次性餐具的消费量有了很大的增长。在中国,2019年的一次性餐具消费量约为402亿,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442亿。

然而,用于一次性餐具的包装材料之一-一次性塑料板由于其不可降解的特性而在大量和长期使用中对环境造成了极大的污染。塑料板造成的污染是我们今天面临的最严重的环境问题之一。塑料产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每次使用它们时,都会产生大量塑料垃圾,导致严重的塑料污染。塑料污染不仅会破坏生态系统,加剧气候变化,而且还会危害人类健康。

因此,使用可生物降解的餐具消除“白色污染”并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已成为国际需求。全球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宣布禁止使用塑料,例如美国,加拿大,中国,英国,澳大利亚和德国,已经制定了严格的法规来限制一次性塑料板的使用。

纸浆模塑餐具是一种以纸浆(例如木浆,芦苇浆,蔗渣浆,竹浆等)为主要原料的一次性纸制餐具。根据产品的外观和性能要求,在纸浆模塑餐具中适当添加各种辅助材料。用纸浆模塑技术制成的纸制餐具不仅具有良好的生物降解性,而且还形成了从原材料,生产,使用到回收再利用的完整的绿色闭环生产链。同时,如果用过的纸浆模塑餐具无法及时回收利用,则在堆放或掩埋时也将具有良好的自然降解性能。

目前,纸浆模塑机已经实现了高速批量生产,但随着纸浆模塑工业的快速发展,其应用范围也在扩大。纸浆模塑技术还需要提升到工业4.0,并转变为更智能,自动化和数字化的发展。

纸制餐具的未来市场需求广阔

根据先前的内容,外卖服务的强劲增长迅速扩大了中国外卖行业的规模。连同有关限制和禁止塑料产品的政策的发布,将导致最终用户对一次性纸浆餐具的需求激增。

事实是,一次性纸制餐具不仅在中国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而且在世界其他国家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据指出,早在1990年代初,纸制餐具就已被用作控制“白色污染”的主要手段。

目前,美国有8000多家餐厅宣布停止使用塑料餐具。美国的快餐业和超市每年需要1000亿纸制餐具,其中80%是从国外进口的。此外,日本的快餐业和超级市场每年需要600亿纸制餐具,其中60%需要进口。

韩国和欧洲的一些发达国家每年消费超过一百亿张纸制餐具。毫无疑问,面对如此大的需求,一次性纸制餐具和纸制餐具机将迎来繁荣的发展机遇。

大型企业和组织在环境保护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它预测,对于各种规模的公司来说,在2019年至2027年期间,向员工提供小吃和饮料的快速发展实践也导致了对纸制餐具的巨大需求。

在这种积极的发展中,知名的一次性纸制餐具制造商正计划革新纸制餐具的生产线并扩大生产能力,以满足巨大的需求。作为中国纸浆模塑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HGHY始终致力于提供性能,质量和服务最佳的最佳自动纸版机。

在对一次性纸制餐具的大量需求的背景下,HGHY通过开放式设计引入了一种自动纸盘机,以确保灵活的维护并提高机器的运转率。另外,使用HGHY自动纸盘机生产一次性纸制餐具,可以确保餐具边缘整齐,精致,缩短生产过程中的热压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如果您有兴趣购买一次性纸浆餐具,HGHY将是您的最佳选择,因为它将通过先进的纸浆模塑技术帮助您获得最大的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