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让小马队战胜9场胜利

时间:2020-11-18 10:03:05 | 来源:

对于一支在赛季开始前几天就失去了四分卫安德鲁·勒克(Andrew Luck)的球队退休的人来说,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在2019年的表现不错。他们以6-9的开局完成了7-9的比赛,看上去像一支季后赛球队,但随后他们逐渐淡出了比赛。小马队在强力球下注方面表现不错,但是当要击败点差时,小马队遇到了问题。他们在第7-7-2赛季结束了对价差的争夺,并且是2019赛季对价差下令人失望的新秀之一。

雅各比·布里塞特(Jacoby Brissett)凭借18次达阵,6次拦截和88位传球手的表现为Luck锦上添花。但是显然,小马队的黄铜认为他不是未来的四分卫,所以他们在休赛期外出并签下了38岁的菲利普·里弗斯。潜在的未来名人堂也不是未来的四分卫,但他是现在的四分卫。里弗斯在闪电队度过了糟糕的一年,因为他有23次达阵,20次拦截和88.5的合格率。问题是:河流中是否还有剩余物?而且他可以将小马队带到季后赛吗?

小马队有一些事情要做。第一,他们拥有足球界最好的进攻线之一,这将有助于保护不动的河流,并提高比赛的节奏。他们在一年前的1000码冲刺运动员马龙·马克(Marlon Mack)和威斯康星州第二轮选秀权乔纳森·泰勒(Jonathan Taylor)中有很多后援,后者被认为是选秀中跑得最好的后卫之一。他们还传回了Nyheim Himes。

小马队还希望与TY希尔顿保持健康和新秀阵容广泛的新秀迈克尔·皮特曼(Michael Pittman,Jr.)相比,拥有一个大大改善的传球游戏,他是南加州大学的新秀,被认为是2020年选秀中最好的接球手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一些螺柱接收器的投掷,里弗斯可能会再度卷土重来。

在防守端,小马队去年处于中间位置,但他们通过与49人队换来全能防守铲球DeForest Buckner迈出了一步。他带来的压力应有助于防守传球的后卫。

那么,小马队能否在9场比赛的胜负中胜出?让我们看看他们的日程安排。他们与不稳定的德州人(应该更糟)和不断发展的泰坦队在相当软弱的AFC南部区比赛。猛虎仍然看起来像一团糟。他们的日程安排非常简单,包括喷气机,熊,孟加拉,布朗,突袭者和狮子。根据时间表,以及他们所做的改进,我希望小马队以10-6出局。因此,让小马队战胜9场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