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亿万富翁投资者谢尔盖·格里申(Sergey Grishin)谈世界经济

时间:2020-11-17 20:02:31 | 来源:

在最近对俄罗斯记者,亿万富翁投资者,企业家和RosEvroBank的共同所有人的采访中,谢尔盖·格里申(Sergey Grishin)分享了他对大流行期间当前经济状况的宝贵看法,并讨论了他2018年离婚期间有关他的各种传言。

关于大流行期间的经济变化,格里申认为传统行业和高科技行业将处于更好的状态,因为它们已经学会了在日益动荡的局势中生存。

在大流行引起的医疗保健方面的改善:呼吸机和个人防护设备等医疗设备的生产急剧增加。

关于全球经济,格里申认为情况正趋于稳定,并将迅速回到大流行前的水平。尽管目前他认为世界股票市场并不总是与稳定保持同步,但我们可能正处在新的金融泡沫的边缘。他希望看到更多指标恢复到危机前的水平。

关于俄罗斯货币,格里申认为俄罗斯政府将努力遏制卢布的价值,不允许贬值,这可能导致通货膨胀加剧。与美国政府一样,美国已经投入了数万亿美元来支持其经济,俄罗斯政府已经并将继续支持和协助其人口和商业利益。

关于他在2018年离婚期间媒体丑闻的传闻,格里申承认压力导致他“鲁ck”,但指出,这些故事和各种媒体出版物被试图伤害他并使他声名狼藉的人们利用他。他认为自己在媒体上受到诽谤,他的案子仍在进行中。

关于俄罗斯经济,格里申说,外国投资一直对俄罗斯感兴趣,吸引力只会增加。许多西方投资者都对俄罗斯的项目感兴趣,在困难的一年之后,会有更多的外国投资机会。

在未来,格里申认为,大流行带来的变化以及发展健康和社会解决方案的紧迫性正在推动许多创新,并且在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领域具有特殊的进步和机遇。在现代世界中,社会互动的紧密性以及对适当隔离技术的需求将产生新的安全技术。因此,他认为这是俄罗斯经济未来应投资的增长领域。

关于他自己的投资未来,格里申已经开始了一个建设多个购物中心和商务中心的项目。他更喜欢投资高科技项目,包括会计软件平台和在线财富管理服务。他补充说,只要项目有趣且有利可图,他将愿意参与资助俄罗斯的任何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