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igel Gemini发行带有TIAAN的新歌“ Day&Night”

时间:2020-11-16 10:03:05 | 来源:

幸运的是,Instagram的影响者Rigel Gemini已涉足音乐制作领域。这位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企业家,策展人,生活方式博客作者用他的第一首单曲“ I Ca n’t”惊叹不已,并以他的最新专辑《 Day and Night》再次着迷。这两首单曲都是与天才的澳大利亚天才TIAAN的合作,TIAAN是双子座长期以来最喜欢的艺术家。这对二人组合在一起,就像一个超凡脱俗的伙伴一样,从洛杉矶的熟人成长为朋友和富有创造力的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它们的相似性和不同的优势会在新出现的版本中被传唤,它们以有益的精神和集中的,几乎深奥的节奏流动。

“白天和黑夜”显示TIAAN的轻柔R&B,而双子座的Sprechgesang则创造了法证的结构骨干,融合了欢乐的氛围。这首歌散发着一种熟悉的气息,一种对90年代电音技术的怀旧气息,充满了新生儿的细微差别。围绕对一切事物的双重性和和谐的抒情致敬,“白天与黑夜”在5月21日Rigel的生日(恰好是占星术双子座季节的第一天)被适当发行。从两位歌手的热情演奏与表演的角度出发,再加上对爱情和生活的重视,“昼夜”的舒缓声音和意图逐渐成为一体。

与强劲的制作人福特(J. Lo,Michael Jackson)合作,平衡的节拍和优美的演奏是创造两张单曲的关键,尽管它们彼此不同。“昼夜”与2020年的倾向融合在一起,既是未来又是过去。这与创意文化中精神起义的轻快调调相得益彰,在二人冒险般的友谊中充满了意义。双子座总是时刻关注着自己,而TIAAN的音乐贡献将这一愿景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一部迷幻音乐录影带和sihouettes影片将在双子座的“虚拟生日筹款盛会”上亮相,以使跨性别法律辩护和教育基金会(TLDEF)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