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range在尼日利亚,加纳和其他6个国家/地区启动了高速互联网网络

时间:2020-11-13 00:06:31 | 来源:

法国电信巨头Orange宣布已在整个西非启动了高速光纤网络。名为Dioloba的网络将穿越尼日利亚,加纳,塞内加尔,科特迪瓦,布基纳法索,几内亚,利比里亚和马里,目的是在该地区提供高速互联网宽带。

路透社在周三晚上的一份报告中披露了这一点。

奥兰治说,该网络是10,000公里跨海地面光纤网络的一部分,该网络具有10,000公里海底电缆,该电缆将用于向西非传输高速互联网服务。

“橙色正通过每年投资10亿欧元(11.8亿美元),积极促进海底和陆地基础设施的发展,从而实现非洲大陆的数字化转型,”Orange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执行官Alioune Ndiaye周三表示。

Nairametrics在2019年报告称,在全球互联网用户数量最多的国家中,尼日利亚排名第七。根据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NCC)的数据,截至2020年8月,尼日利亚的宽带或高速互联网服务订购量大幅增加,达到8270万峰值。

Nairametrics在6月还报告说,Orange可能会很快进入尼日利亚电信领域。“在尼日利亚和南非等经济体中,这可能是有道理的。如果有人认为有事情要做,我考虑的时间是几个月而不是几年。”首席执行官史蒂芬·理查德(Stephane Richard)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