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ABI Research:预计2021年EV将成为汽车市场主流产品

时间:2021-01-05 20:55:17 | 来源: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新的一年到来了,人们对汽车行业的各种预测纷纷出炉。至少有一家知名研究公司表示,今年将标志着电动汽车(EV)起步阶段的结束。ABI Research于上周三发布了《2021年趋势报告》,其结论是EV将在今年逐渐成为主流。

虽然特斯拉汽车非常有名,但它生产的汽车显然无法完成普及的任务。根据该公司的统计,去年特斯拉总共交付的EV数量不到50万辆。相比之下,美国人仅在2019年就购买了300多万辆皮卡。尽管这家汽车制造商取得了成功,但要让特斯拉在人们的车库里不再成为热门话题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其他想在未来几年销售电动汽车的汽车制造商也是如此。

ABI Research表示,从2021年开始,EV将开始在市场上获得吸引力,主要是受计划今年开始进入经销商的更平价车型的推动。等到本世纪末,EV可能会占到所有新出货汽车的1/4。如果这一轨迹得以实现的话,那么对整个行业来说将会是一个显著的转变。

但ABI Research的智能移动和汽车首席分析师James Hodgson表示,汽车制造商可能会搞砸一些事情。EV购买者通常是“第一采用者”群体,他们渴望首先获得最新的技术或者他们有环保意识。随着EV进入主流汽车制造商开始提供更多的选项,Hodgson指出,这些公司将开发的更多创新方法将不仅让买家坐进EV而且还将向他们展示EV拥有跟以往汽油汽车一样的优势甚至更好。“智能充电技术、对特殊场合的直流电快速充电的支持以及电池管理对于支持主流消费者从ICE向EV的转变至关重要,”他在论文中补充道。

不过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说,ABI Research认为,在本世纪20年代中期之前,过去10年的汽车购买热潮不会重现。由于大流行的影响、经济状况甚至转向更远程的工作环境,等到2024年,人们可能会看到销售停滞不前。这并不是说事情一定会以这种方式发展–毕竟,去年这个时候很少有人会预料到一场全球大流行。但尽管销量可能依然不温不火还是可以期待看到更多的EV出现在城市的街道上。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