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360定增引入17家股东 共募集资金49.3亿元

时间:2021-01-05 19:45:4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5日晚间消息,360公司发布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情况报告书,确定本次以12.93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381,308,030股股份,发行对象为17家,共募集资金49.3亿元。

据悉,360此次引入的股东以国资背景为主。其中,中国人寿、中发壹号(中关村发展集团下属投资基金)等为大型国资机构。成都高新创投、成都产投基金、珠海创投、珠海大横琴创新发展、天津海泰、上海国际为战略型投资人。这

此次定增是360回归A股以来的第一次募资,对于企业的现金储备有着重要意义,近50亿元的募资体量也将对其安全业务的扩张给予补充。(大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