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3节水节能浴室创新

时间:2020-11-24 18:02:06 | 来源:

浴室技术的改进不仅使事情变得更加便利,而且使人感到愉悦和放松。

通过这3项创新技术对浴室进行改造和升级,这些创新技术目前被认为是最先进的。

Ecowater Spa花洒头

获得一个新的,环保的淋浴喷头是绿色环保,打造可持续浴室的最好,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它们的主要功能是减少用水,同时为用户提供各种淋浴和喷雾选项。

在漫长的一天结束后,生态水疗中心可能正是您所需要的。这些淋浴喷头还设计有过滤器,可减少气味和污染物,包括氯,氟化物和重金属。

安装很简单,只需卸下头并用新的头替换即可。水压立即增加多达200%,而水浪费减少了多达30%。

智能浴室灯

看起来似乎不多,但是自动打开和关闭浴室灯会极大地改善您的体验。可以将它们视为高科技传感器-走进来,传感器就会激活,因此灯会亮起。离开,传感器会注意到这一点,并在您退出时立即关闭灯。

自动照明还可以通过照亮您的道路,特别是在夜间,来防止和减少事故以及脚趾短缩。

高科技水龙头

现在,更新颖,更高效的水龙头不仅适用于企业和酒店,还适用于有眼光的房主。智能水龙头的工作方式是在适当的位置安装传感器,而不是阀门,该传感器允许水在手进入范围内时流动。

用户可以控制水量以及流将运行多长时间。先进的型号甚至可以调节温度或具有洗手或刷牙的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