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官宣认证!中国这个成功来之不易

时间:2021-06-30 14:45:14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当地时间6月30日,世卫组织宣布中国获得无疟疾认证,而在1940年代,中国曾每年报告3000万例疟疾病例。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祝贺中国人民消除了疟疾,他们的成功来之不易,是经过了几十年有针对性的持续行动才取得的。中国加入了越来越多国家的行列,向世界表明无疟疾的未来是一个可行的目标。世卫组织西太平洋区域办事处区域主任葛西健表示,中国为实现这一重要里程碑所做的不懈努力表明,坚定的政治承诺和加强国家卫生系统可以消除这一曾经是主要公共卫生问题的疾病。目前,全球范围内共有40个国家和地区获得了世卫组织的无疟疾认证。

消除疟疾认证是世卫组织对一个国家无疟疾状态的正式认证。如果该国可以证明,在至少连续3年内,按蚊引起的本地疟疾传播链在全国范围内已被阻断,世卫组织就会予以认证。此外,该国还必须证明其有能力防止疟疾再次传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