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Feels是一款新的约会应用 拥有类似tiktok的体验

时间:2021-05-21 12:53:38 | 来源:

如果你厌倦了Tinder、Bumble或Hinge这些常见的约会应用,你可能想试试我们的“感觉”。我们不能保证一定能成功配对,但体验可能和其他约会软件不一样。与其他约会应用不同的是,它提供了一个类似Snapchat stories的界面,而不是通常的滑动手势,而且你无法与其他用户匹配。你仍然在浏览个人资料,但体验更像TikTok或Instagram reel。

Feels将自己描述为“不是一个约会应用”,人们可以“像在社交网络上那样轻松地进行自然、健康和无压力的互动”。Feels会显示一系列约会资料,你可以通过滑动该应用查看。像TikTok和其他类似平台一样,你可以对这些资料做出反应,这些资料基本上是短视频和用户的照片。你可以用表情符号回应,留下爱心,在视频上评论,打开个人资料了解更多。

Feels也给了用户更多的创意来控制他们的约会资料。该公司表示,用户可以在Feels上创建“反无聊的个人资料”。所以你可以选择添加贴纸,文本和媒体到你的档案。Feels还可以让你在个人资料中添加预先写好的问题。

据TechCrunch报道,这款约会应用还提供了一项保费计划。你需要支付9.49美元(约700英镑),一周才能访问一些功能,比如返回个人资料,或者提高个人资料的曝光度。该报告还称,该产品可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使用,但该公司的重点是法国市场。这款约会软件目前有超过10万名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