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米生态链企业小明发布Q1迷你投影仪 售价1099元

时间:2021-05-21 11:48:3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1日上午消息,小米生态链投影品牌“小明”近日正式亮相,并发布旗下首款家用投影产品——小明Q1迷你投影仪,售价1099元。

“用投影为年轻人创造沉浸的影音娱乐体验,正是小明投影所努力的方向。”小明投影产品经理姜奇表示,“小明Q1迷你投影仪作为小明推出的首款家用投影产品,兼顾画面、性能、时尚外形,以及千元性价比,真正打造年轻人好用的影音产品。”

据介绍,小明Q1迷你投影仪配有内置电池,通过Type-C接口还可通过充电宝便捷充电。相比电视的固定尺寸,投影画面大小还可随摆放距离而改变。

“智能大屏业务已经发展了很多年,用户在大屏观看视频的使用习惯已经养成,观影需求和时长都在迅速增长。”爱奇艺副总裁张航在发布会上表示,“爱奇艺将为小明投影仪的用户提供海量的内容资源,以及高品质的内容服务。在未来通过双方的共同探索,为用户创造更好的大屏娱乐体验。”

小明Q1内置峰米研发的智能大屏系统FengOS,无开机广告,按下电源键后6秒即可进入系统。不同于千元机主流的红外信号遥控器,小明Q1遥控器采用蓝牙信号连接,操控时无需对准投影仪,随手一按即可;通过蓝牙遥控器,还可与内置的小爱同学语音助手对话,让搜索、控制播放更加便捷,还可以接入米家App,实现对米家智能家居环境的跨设备控制。

小明Q1 迷你投影仪采用中国全景声 WANOS®️的虚拟声场(AVE)技术,该技术已被国内 400 多家影院应用。“影音的享受,声音是极其重要的部分。本次小明和WANOS全景声的合作,也标志着WANOS全景声技术,从专业影院走向了家庭影院和消费电子领域。”全景声科技创始人、CEO潘兴德表示。

另外,小明Q1还采用了2G+8G的大内存方案,搭配市面3000元以上的液晶电视同款Amlogic 的T972芯片,该产品的售价为1099元。(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