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Google承诺投入数百万美元用于疫苗注射和在线PSA

时间:2021-05-21 12:53:39 | 来源:

谷歌周四宣布了一系列承诺,在全球范围内资助和推广冠状病毒疫苗,其中包括为疫苗接种团体提供2.5亿美元的广告赠款。

谷歌将通过其慈善事业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支付25万张疫苗,这是由谷歌的合作伙伴加维(Gavi)分类的,后者是一家致力于疫苗分销的慈善机构。

谷歌还承诺投入250​​万美元,用于在黑人,拉丁裔和美国农村地区建立弹出式疫苗接种网站,并开展相关工作。根据Google首席卫生官Karen DeSalvo的博客文章,这笔2.5亿美元的广告赠款将为超过25亿个疫苗相关的公共服务公告提供资金。

Google聘请了前奥巴马政府官员DeSalvo以及其他医务人员成立了一个新的卫生部门,Alphabet Inc.部门已采取了一些公开措施来对抗这种大流行。该公司为针对病毒的在线查询量身定制了搜索结果,并在Google Maps中提供了疫苗接种地点。2020年3月,Google承诺为一线员工提供8亿美元的大流行救助资金,并为卫生组织提供广告抵免额。

但是,该公司的视频部门YouTube因播放质疑Covid-19疫苗的视频而受到批评。谷歌的联系追踪工作基本上没有被政府使用,而来自字母表健康部门Verily的Covid-19测试项目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在加利福尼亚州结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