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美银宝关联公司注册资本增至35.66亿人民币 涨幅为140.54%

时间:2021-02-23 15:47:4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3日下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于2月20日发生两起工商变更,其中注册资本由148259.5940万人民币增至356620.6523万人民币,涨幅约为140.54%;同时,蒋蔚出任董事一职。

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注册资本约为356620.65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FOO PATRICK SIMON,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计算机软件、多媒体及网络系统软件的设计、多媒体及系统软件的批发、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进出口、经济信息咨询等。

值得注意的是,美银宝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持股国付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国付宝的两大股东分别为美银宝和北京智融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30%和70%,后者也是美银宝100%全资控股。

据第一财经报道,继PayPal去年拿下国付宝7成股权成为实际控制人后,近日PayPal又将余下3成纳入囊中。自此,中国首家外资全资控股的第三方支付机构诞生。

报道称,在面对支付宝和财付通(微信支付)已经占据超过7成非银支付的市场份额,以及其构建的相对完整的生态系统下,作为外资机构的PayPal对境内的相关管理与文化适应仍需要时间。目前在跨国交易中,PayPal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第三方支付工具之一,据该公司2020年三季报显示,目前活跃帐户总数达到3.61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