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SpaceX发射猎鹰9号火箭 搭载60颗星链卫星

时间:2021-02-04 16:47:1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下午消息,据报道,SpaceX公司今天下午发射了一枚搭载了60颗星链(Starlink)卫星的火箭,随后该公司在Twitter上表示:“猎鹰9号的第一级推进器已经降落在了“我当然依然爱你”(Of Course I Still Love You)号无人船上。

随后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转发了这条推文,并配文称:“这次发射很不容易。”

今天上午,SpaceX公司宣布,将在两天内发射两枚猎鹰9号火箭,首枚搭载星链卫星的火箭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四凌晨1点19分(北京时间2月4日下午2点19分)发射,第二枚则计划在周五凌晨5点14分(北京时间周五下午6点14分)发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