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Gunzilla融资2500万美元 与前Crytek领导者合作开发A级游戏

时间:2021-02-04 16:34:04 | 来源:

Gunzilla Games已经筹集了2500万美元用于进行AAA计划。它由前Crytek Kyiv工作室负责人Alex Zoll和连续企业家Vlad Korolev创立,现已拥有70名员工。

Zoll和Korolev通过GameGroove资助了该公司,GameGroove是一家控股实体,将其资源集中到许多公司(包括Gunzilla)上进行投资。Gunzilla的总部位于洛杉矶,并在乌克兰的基辅和德国的法兰克福设有工作室。球队正在研究一名未宣布的射手。

Korolev在接受GamesBeat采访时表示,Gunzilla成立于今年初,将成为“新一代射击游戏”。游戏的故事将由作家Richard K. Morgan(《碳纤维》改编成Netflix系列,以及《钢铁遗迹》)和资深视频游戏作家Olivier Henriot(《刺客信条》,《分裂》和《孤岛惊魂》)共同塑造。该游戏针对的是Sony PlayStation 5和Microsoft Xbox SeriesX。

这个想法是在不牺牲游戏玩法的情况下讲出精彩的故事。这笔资金将有助于推动招聘。

Korolev说,他希望到明年年底将团队扩大到200多人。现有员工来自育碧,Electronic Arts,THQ和Crytek。团队致力于《孤岛惊魂》,《孤岛危机》,《刺客信条》,《看门狗》,《全面战争》和《极品飞车》等系列游戏。

Korolev说:“我们有几种新方法,并且可以说是关键优势,这将在我们的下一个游戏中使它超级成功。”“我们在叙事上投入了大量资金。”

Zoll和Korolev创立了GameGroove,以汇集包括Gunzilla在内的各个公司的资源和专业知识。他们于2019年10月成立了投资部门GameGroove Capital。

Korolev说,该公司可以放心地在叙事上进行大量投资并开发其新的知识产权。

摩根一直是一个有争议的人物。今年早些时候,他因“侮辱性行为”而被Twitter禁止。他同意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的作者JK罗琳(JK Rowling)关于恐惧的观点,他在个人博客中重复了这一观点。Korolev没有对此发表评论,但是他说公司的开发团队没有任何毒性的地方。

GameGroove Capital已投资了许多早期的视频游戏和科技初创公司,例如Plink,Sonus和Blackwood Games,这是流行的免费射击游戏Warface的开发商,Zoll在Crytek从事该游戏。

Korolev说他还不能说公司正在使用哪种游戏引擎。

当被问及为什么公司不生产手机游戏时,它只占了1749亿美元游戏市场的一半,他说:“我们相信,通过扩大专业知识,将其用于项目中,我们可以变得越来越成功。这就是我们的专业知识所在,AAA级。”

Korolev说,这2500万美元的资金可能不足以制作整个游戏,但它应该有助于该公司达到发展的主要里程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