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3个迹象表明您的社会保障支票可能会超过1555美元的平均水平

时间:2021-08-11 12:56:36 | 来源:

退休工人的平均每月社会保障金约为 1,555 美元,或每年约为 18,660 美元。这是一个有趣的统计数据,但它并没有告诉您您将从该计划中获得多少。有很多工人可以从社会保障中获得更多期望。这里有三个迹象表明你是其中之一。

1.你赚了很多钱

政府在计算您的社会保障福利时会考虑您的 AIME——您在 35 个最高收入年份的平均月收入,根据通货膨胀进行调整。在某种程度上,当您注册社会保障时,这些年的巨额收入会转化为更大的支票。

2021 年,只有您赚取的前 142,800 美元需要缴纳社会保障税。由于您不会为超过此金额的任何东西纳税,因此这笔钱不会进一步增加您的支票。

不过,您无需每年赚取六位数即可获得高于平均水平的收益。根据当前的社会保障福利公式,年收入 50,000 美元的人(根据通货膨胀调整),在 35 年中每年收入约 1,911 美元。

如果您想要尽可能多的支票,请立即采取措施增加您的收入。你可以追求晋升、在现有工作上加班、考虑换雇主或开始兼职。

2. 您将福利推迟到完全退休年龄

您必须等到您的完全退休年龄 (FRA)- 66 至 67 岁,具体取决于出生年份 - 才能申请您有权获得的全部社会保障福利。在此年龄之前,您每个月收到的福利都会略微减少您的支票。如果 FRA 为 67,则在 62 岁时立即注册的人每次支票只能获得全部福利的 70%,如果 FRA 为 66,则为 75%。

相反,每个月您将福利延迟到 FRA 之后,您的福利会略微增加,直到您有资格在 70 岁时获得最大福利。如果您的 FRA 是 67,这是您每次检查全部福利的 124%,如果您的 FRA 是 66,则是 132%。

因此,即使您的全部福利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假设您在 FRA 为 67 时只能获得 1,400 美元——通过将社会保障推迟到 70,您仍然可以每月获得 1,736 美元。

但延迟福利并不总是可能的。那些被迫意外退休或自己几乎没有积蓄的人可能需要立即启动社会保障以支付他们的生活费用。那些认为自己活不过 70 岁的人可能最好早点申请福利。通过这样做,他们可能会从整个计划中获得更多收益,而如果他们等到 70 岁,他们可能只会在死前几年才能领取福利。

3. 你的我的社会保障账户告诉你你有资格获得大额支票

要知道您期望获得高于平均水平的社会保障支票的最可靠方法是查看您的社会保障帐户。您将能够查看根据您当前的工作经历估算的平均每月福利。

您还可以查看您的收入记录,其中显示了您在工作的每一年缴纳了多少社会保障税。最好每年至少查看一次,以确保那里的所有信息与您自己的记录相符。否则,政府可能会无意中向您支付低于您应得的费用。

如果您发现错误,请填写一份收入记录更正申请表,并将其连同您证明当年实际收入的任何税务文件一起提交给社会保障局。

您的我的社会保障帐户还有一个福利计算器,您可以使用它来查看您的收入变化和不同的起始年龄将如何影响您从该计划中获得的金额。如果您已婚,您还可以查看您可能有资格获得多少配偶社会保障福利。与您的配偶协调,为双方选择理想的起始年龄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家庭福利。

当您离注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时,很难预测您可以从社会保障中获得多少,但如果上述一个或多个迹象适用于您,这很好地表明您可以期待可观的社会保障支票。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您可以跳过个人储蓄。您仍然需要一个大的储备金来帮助您覆盖社会保障不会覆盖的内容,特别是因为现在社会保障的未来有点不可预测。

一旦您大致了解您可以从社会保障中获得什么以及您需要多少退休金,您就可以开始制定储蓄计划,帮助您确保一个舒适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