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父母将在8月13日而不是当月15日收到他们的儿童税收抵免付款

时间:2021-08-11 12:50:09 | 来源:

上个月,父母从最新的当前局势刺激法案授权的扩大的儿童税收抵免中获得了第一笔款项。名为《美国救援计划法》的当前局势救济立法规定,符合条件的父母可获得 3,600 美元(适用于 6 岁以下儿童)或 3,000 美元(适用于 6 至 17 岁儿童)。

这些扩大的儿童税收抵免付款是 1,400 美元刺激性支票的补充,旨在帮助父母应对大流行可能影响的育儿费用。

扩大的儿童税收抵免提供的刺激资金以每月 250 美元或 300 美元的利率存入人们的银行账户。存款将在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和十二月进行。总共有一半的抵免金额将通过这些每月存款发送,父母可以在明年的纳税申报表中申请他们欠的其余刺激资金。

第一笔付款已于 2021 年 7 月 15 日交付,但家长们可以期待更快地看到 8 月的付款。

这是下一次刺激付款将交付给父母的时间

8 月,250 美元或 300 美元的扩展儿童税收抵免付款实际上将在当月 13 日交付,而不是像父母预期的那样在当月 15 日交付。提前付款的原因很简单:8 月 15 日是星期日,因此 IRS 将在该日期之前的工作日发出付款。

八月的付款是唯一一个通常会在周末的付款,所以这个月之后,父母需要等到九月、十月、十一月和十二月的 15 号才能寄钱。

如果父母不想在这一年中获得信贷,他们可以选择不接受这些每月付款。但是,停止付款有一个截止日期,并且已经过了八月。这意味着美国国税局根据 2019 年或 2020 年的纳税申报表认为有资格获得这笔钱的父母肯定会在未来几天收到付款。

如果父母希望停止向他们的银行账户支付更多款项,他们可以访问IRS 网站上的门户网站。如果他们不想在本月之后收到下一笔付款,他们必须在 9 月 30 日之前采取行动。停止后续付款的截止日期是:

2021 年 10 月 4 日,支付将于 10 月 15 日分发的款项

2021 年 11 月 1 日,原定于 11 月 15 日付款

2021 年 11 月 29 日,原定于 12 月 15 日付款

当数百万美国人等待并希望国会批准为每个人进行第四次刺激检查时,苦苦挣扎的父母可能会高兴和欣慰地看到他们的下一笔付款就在本月的几天前到来,这样他们就可以更快地用这笔钱来支付他们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