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瑞典钙钛矿初创公司获得新投资

时间:2021-06-04 16:41:52 | 来源:

Magnora 是一家在奥斯陆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投资者,拥有各种可再生能源权益,已将其在瑞典公司Evolar 的股份从 28.44% 增加到 40.7%,行使投资者可用的三个选择权中的第一个以增加其份额,作为更长期的一部分 -两人于 2020 年 11 月首次宣布长期合作。

位于瑞典乌普萨拉的 Evolar 正在研究钙钛矿串联电池生产的解决方案,并表示将很快提供交钥匙生产解决方案,让客户在签订合同 18 个月后生产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该公司由现已破产的CIGS 薄膜生产商 Solibro的创始人领导,并表示现在正在寻求将其经验和技术应用于钙钛矿电池生产。“Evolar 的薄膜串联电池基于钙钛矿而不是 CIGS。但大部分基本制造过程是相同的,”Evolar 首席技术官 Olle Lundberg 说。“我们拥有在任何太阳能电池制造厂安装商业可行的薄膜生产线的经验、技术和技巧。”

Evolar 目前正在其瑞典乌普萨拉总部运营一条试生产线,使用“独特的蒸发技术”将钙钛矿层沉积到传统太阳能电池上。该公司计划提供这种“PV Power Booster”技术作为可集成到现有组件生产设施中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Magnora 尚未披露与 Evolar 交易的财务细节,但表示此次收购将通过现有现金持有,股价与去年的原始收购相似。

该投资者表示,在达到“原始商业计划中的所有里程碑”后,决定增加其份额。它还表示,它手头有现金购买剩余的两个期权,如果行使这些期权,其在 Evolar 中的份额将增加到 6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