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维恩图负责任的采购和客户要求

时间:2021-06-04 16:39:28 | 来源:

要求公司对其供应链承担更多责任的压力越来越大。全球对强迫劳动的发现、欧洲的立法草案、当前局势和气候变化都在共同​​将供应链透明度置于更加突出的焦点,这表明治理在环境保护和人权方面对企业成功的重要性。

与此同时,欧洲法律事务委员会起草的关于企业尽职调查和企业责任的立法倡议也在讨论中。

风潮表明,这项于去年 9 月提交给欧盟委员会的新指令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通过。如果成功,它将对在欧盟范围内运营的所有公司实施强制性的供应链尽职调查,即使它们在该地区以外成立,但在那里销售其产品和服务。

4 月底,太阳能产业协会 (SEIA) 发布了一套工具,例如产品可追溯性协议,以支持公司证明其供应链中没有使用强迫劳动。

太阳能供应链可追溯性协议是一套指导方针,旨在帮助太阳能公司履行合规义务,并“向客户保证他们的太阳能产品没有不道德的劳动行为”。(在此处阅读协议。)它还发布了一份关于可追溯性的太阳能买家指南,以提出供应链最佳实践。

在 6 月 1 日星期二的网络研讨会上,Nextracker、SEIA、Engie 和美光科技将解决这些关键问题。可持续发展总监 Sarah Albert 将讨论提高供应链透明度的问题,特别关注实地考察、与供应商密切合作以满足可持续发展期望以及建立全公司行为准则的重要性。

免费注册加入这个讨论

SEIA 技术服务副总裁 Evelyn Butler 将加入她的行列,她将概述该协会新发布的太阳能供应链文件;克雷格墨菲,美光科技全球采购解决方案、分析和产品合规高级总监,他在讨论电子制造商的供应链风险管理、战略和流程时,将提供有关哪些经验教训可以转移到太阳能的见解;和 Nextracker 的客户 ENGIE 的可再生能源采购类别经理 Thierry Dardeau,他将分享公司的负责任采购战略,包括新供应商入职、退出供应商管理、综合审计方法以及供应链透明度的整体重要性。

在网络研讨会之前,Sarah Albert 回答了一些有关 Nextracker 团队在该领域所做工作的问题。

为什么实施负责任的采购实践如此重要?

目前,我们正在努力减少我们的环境足迹,在像 Nextracker 这样的公司中,与我们供应链中的主要利益相关者积极合作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式。然而,采取整体方法在采购过程中实施可持续性对于建立具有适当管理的风险缓解的弹性供应链至关重要。就 Nextracker 而言,我们在过去几年中经历的增长增加了我们供应链网络的复杂性,有效管理流程的唯一方法是将可持续性纳入我们的采购实践。

客户真的关心吗?

绝对地。负责任的采购几乎出现在我们召开的每次客户会议中,而且通常是最紧迫的问题。我们看到这个领域的行业标准和期望变化非常迅速,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加强和展示我们对改进的承诺和奉献精神。

在 Nextracker,您希望与您的供应商合作伙伴一起实施可持续发展参与计划和负责任采购计划 (RPP)。公司如何最好地就这些问题与供应商接洽?

我们在供应商所在的地方与他们会面。这意味着尊重和重视他们的工作、他们的文化规范、语言,并邀请他们坐下来进行对话,而不是单方面的对话。

此类举措和计划的主要考虑因素是什么?

我们相信,要成为真正的合作伙伴,我们必须投资于供应商的能力建设。我们引入第三方供应商提供定制培训、风险评估和现场审核。我们总是有一个战略,但认识到我们必须灵活,因为我们更好地了解每个供应商,并确保我们正在转换我们从内部第三方供应商带来的知识,以便最终专有技术成为本地和操作。

您最近写道:“我在工厂车间期间从员工那里学到的和观察到的大部分内容都促成了 Flex 计划,这些计划有助于改善工作条件和扩大工作场所福利。”你能提供具体的改进例子吗?

工厂车间是我工作中最喜欢的部分。我可以一直谈论这个话题。我吸取了一些教训,例如安全、清洁的工作场所以及安全和清洁的居住环境对更复杂的问题(例如管理不同代工人之间的沟通与合作)的重要性。我们还致力于培训经理,让他们不那么自上而下地关注他们的管理风格和有竞争力的薪酬的重要性。

最后的想法?

解决负责任的采购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太阳能行业可以从其他行业观察到有意义的进步是可能的。我不断学习和发展我的观点,并希望从其他行业中学习以获取见解。我们不是在重新发明轮子——而是关于沟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客户和供应商之间的公开对话,并在每个地区都有当地团队来适应文化规范和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