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华为曝光P50手机:摄像头模组定了!

时间:2021-06-03 08:49:08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昨晚的HUAWEI Harmony OS 2发布会中,发布会尾声余承东给出了一个彩蛋,那就是P50系列手机的谍照正式被HUAWEI 官宣,余承东也坦言称HUAWEI P系列旗舰按惯例在每年春季更新,但是P50系列至今没有发布。

在发布会中HUAWEI 还公布了一段P50 Pro手机的预热视频,展示了后摄模组,实际官宣的谍照和之前爆料的后摄模组完全一样,采用最新的双环式摄像头,内部拥有四个摄像头,上方3个、下方1个。

HUAWEI P50全系都将采用这种后摄ID设计,并且配有莱‌卡摄像头,P50全系标配索尼独家定制的IMX800 CMOS,拥有接近1英寸的超大底。

不过目前,具体的发布时间还没定,只能继续等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