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安卓12重磅功能透露 将一次授权第三方应用商店和侧载应用

时间:2021-06-03 08:48:23 |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使用安卓11系统的用户们应该知道,虽然系统能够允许用户通过第三方应用商店安装软件,但是需要在设置里须手动授予其安装未知应用程序的权限,并且会反复请求许可;某些第三方渠道下载的应用(侧载应用)软件内自我更新,亦是如此。目前在GooglePlay发布的软件更新速度往往比不上软件厂商自身的更新速度,或第三方应用商店的更新速度。因为在GooglePlay上的软件在提交新版本后,都要经过时间审核才能上架。同时,侧载应用也无法通过GooglePlay自动更新。

安卓11系统做不到的,安卓12系统就跟上。在安卓12系统上,仅需授予第三方应用商店的内部存储权限便可直接安装应用,还可以分批更新,这种许可是一次性的许可,未来都不会反复询问,体验如同系统内应用商店GooglePlay一样省心方便。同时也不必担心侧载应用无法获得及时更新,重新去下载等。

安卓12是一个从外到内都改进巨大的系统,在2020年5月19日,Google举行了一年一度的GoogleI/O开发者大会,由于疫情依旧存在,开发者大会在线上举行。会后的同时,其Beta版本已经开启了测试,不仅仅是第三方应用下载和应用授权的改变,同时优化了大屏显示、全新设计了操作中心和通知中心、支持了多种媒体格式、提升了隐私和安全等。

安卓12系统繁多新功能的改进让越来越多的开发者选择了安卓阵营,对谷歌第三方应用商店的权限解放和侧载应用的包容,将更好的汇聚开发者们的创作激情和奇妙创意,共建丰富多彩的安卓软件生态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