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Apple正在开发一个凝视系统 该系统可以判断您是否已阅读消息或通知

时间:2021-05-13 14:37:42 | 来源:

苹果已经提交了许多新专利,其中一项正在研究新型的用户交互方法。这些方法之一是一种系统,如果它检测到用户已预设,则可以触发某些功能,例如将通知标记为“已读”。

据报道,苹果已经在专利申请中概述了一种系统,该系统由美国专利商标局今天发布,可以检测用户是否在其“附近”。该专利还概述了使用用户凝视的检测“以获得更细致的UX功能”。这项研究为iPhone,Mac,HomePod甚至Apple TV等设备打开了许多可能性。

“可以使用各种输入设备来执行与此类设备的交互,例如触摸屏显示器,触敏表面,遥控器,鼠标和其他输入设备。但是,在某些情况下,如果能够与计算设备进行更好的用户交互不需要用户实际向计算设备提供输入,而是如果计算设备要基于用户检测自主采取某些行动,则该专利申请书中写道。

因此,该系统可以检测到用户的脸部并基于该脸部执行/触发操作(例如Apple的Face ID),但它的目的不仅是要进行身份验证,还需要进行更深入的研究。

苹果公司提供了一些示例,例如该设备能够确定存在某个特定用户时用户正在查看或播放特定音频的位置。示例之一还包括基于用户离设备有多近或多远来触发动作。

像这样的技术的实际应用会根据所讨论的设备的能力而有所不同。这种阅读器设备的示例可以根据用户的目光跟踪用户正在阅读/已阅读文本的哪些部分。

“其他功能可能包括确定显示设备的距离。在这种情况下,设备可以根据用户距离设备的距离来自动更改内容或显示在设备上的图像的大小。”AppleInsider解释说。

这项特定的专利申请实质上是Apple先前在用户检测方面所做工作的延续,并且似乎专注于专门跟踪文本阅读。苹果表示,“注视检测系统可以用来追踪用户阅读了多少信息”。

专利中概述了一些特定用途的应用,其中之一表明,如果“检测到”用户注视显示器,则该文本阅读系统可以自动将通知标记为已读。

在打算由多人使用的设备上,系统可以将“某些音频内容与基于检测的用户配置文件相关联”-就像系统可以了解用户的偏好并仅根据内容存在时是否存在它们提供“量身定制的建议”正在播放”。

在我们对此感到兴奋之前,这只是一项专利。苹果每隔一个月就会提交许多此类文件。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他们是否以及何时实际使用这项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