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俄罗斯如何在不阻止Twitter的情况下审查Twitter之类的网站

时间:2021-05-13 14:37:44 | 来源:

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俄罗斯和推特已经锁定了号角,原因是后者在扩大该国持不同政见者方面的作用。此后,中国决定采用一种新颖的审查微博网站的方法,而没有完全阻止它-据报道,这一决定也影响了其他网站。

根据《连线》杂志的报道,该国已经开始限制该国的Twitter流量,从常规的互联网速度到难以忍受的128 kbps。这意味着该国可以通过使几乎部分服务无法使用来确保该网站实际上不可用,而不是完全阻止该网站。

通过限制服务与俄罗斯用户之间的连接,与常规封锁相比,政府能够使用户难以绕开。WIRED报告说,这是通过实施一种称为“中间盒”的技术来完成的,该技术可以监视俄罗斯用户和正在发送数据的公司(在本例中为Twitter)的流量。

俄罗斯政府采取措施减慢了Twittert.co域名的流量,该公司将t.co域名用于短链接,媒体和网站其他部分。虽然放慢该域名的速度可能不会阻止用户访问该网站,但实际上将使访问该网站本身上的任何内容成为不可能。作为一个不幸的副作用,将“t.co”作为域名进行阻止也最终阻止了Microsoft.com和Reddit.com之类的网站。

报告称,这些中间盒从政府那里接收指令,它们依靠自定义代码和10Gbps网卡来快速降低被告知要定位的网站的速度。有一些对策,包括使用加密技术来隐藏用户连接到服务器时对网站的请求,但是该报告表明,这可能是政府与那些希望避免审查制度的人之间的猫捉老鼠游戏一阵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