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贸易特区可以帮助非洲实现能源转型

时间:2021-04-30 17:39:26 | 来源:

在线活动听说,非洲各地建立的经济特区可以在绿色能源转型方面发挥作用,这要归功于它们在其所居住的更广泛社区中的政策和投资优势。

英国工程公司Buro HappoldLtd的罗杰·萨维奇(Roger Savage)表示,为支持此类贸易区而建立的政策框架可能会克服投资者因广泛缺乏政策支持而不愿支持非洲国家的能源基础设施的问题。

非洲经济区组织(AEZO)组织的一次活动说,支持非洲经济区所需的能源基础设施不仅可以提高现场可再生能源的发电能力,而且还可以带来更大的电网效益。与这些贸易园区有关的政府部门,私人公司和商会。

Savage说:“我们的观点是,经济特区以及与之配套提供的能源基础设施确实可以成为满足更广泛地区需求的枢纽和催化剂。”“通过应对这些挑战,我们可以最大程度地实现绿色转型的收益,然后支持社会经济发展,工业化和贸易,这可以带来长期的繁荣。”

主任说,为经济区供电的微型电网可以为国家电网提供剩余电力。他指出,这些商业园区对可再生能源的总需求达到使清洁能源生产能力可行所需的水平。

Savage特别提到太阳能,他说:“这里的主要挑战实际上是围绕聚集需求并解决输配电网络问题。通过解决这些挑战并使太阳能项目可融资,向绿色能源的转变变得更加可行。”

这位董事补充说,与经济区相关的支持性政策网络和提高的投资者信心可能会加快采用更先进的可再生能源技术,该技术可在其他全球市场上使用,但尚未在非洲引起影响。

AEZO秘书长艾哈迈德·本尼斯(Ahmed Bennis)强调必须接受能源转型,建议各国政府可以考虑制定清洁能源政策,例如低碳税收优惠政策以及吸引与绿色产品供应链相关的制造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