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土耳其1吉瓦光伏招标的最低投标价降至0.022/kWh美元

时间:2021-04-30 17:37:13 | 来源:

土耳其能源部长将在本周末完成的1 GW光伏招标中的最低出价目前为TRY0.185 / kWh(0.022美元)。它是为位于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亚地区的10兆瓦太阳能发电厂提供的。

周一,针对土耳其东南部阿迪亚曼省一个15兆瓦项目的采购活动,之前的最低出价为TRY0.209 / kWh(0.0254美元)。

“我相信土耳其能源公司的近期和未来计划中的IPO吸引了一些国际基金,对这些数字产生了积极影响,”土耳其光伏协会储能委员会董事会成员埃伦·恩古尔(Eren Engur)说道,昆德(Günder)告诉光伏杂志。

有关项目和已分配容量的更多详细信息,预计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