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斯里兰卡服装制造商可能会投资孟加拉国的可再生能源

时间:2021-04-30 17:38:17 | 来源:

斯里兰卡可再生能源开发商WindForce Ltd的服装制造关系可能会促使其投资孟加拉国20-50兆瓦的太阳能和风力发电能力。

开发商的主要股东是服装制造商Hirdaramani,该公司在孟加拉国拥有约25,000名工人,WindForce上周宣布了扩大其海外发电业务的意图,在斯里兰卡证券交易所首次亮相。

据报道,在筹集了32亿瑞典克朗(合1,640万美元)的资金之后,Windforce MD的Manjula Perera告诉当地媒体,在最近涉足塞内加尔清洁能源领域之后,该开发商有意向孟加拉国和喀麦隆扩张,并在现有外国基础设施之外文件夹。

随着WindForce在乌干达,巴基斯坦和乌克兰拥有30%的发电能力,并在塞内加尔获得了3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并在巴基斯坦招标了100兆瓦的项目,据报道,Perera表示希望将其海外发电量提高到其40%公司的可再生能源车队。

Perera或WindForce董事长Ranil Pathirana均未回应光伏杂志的置评请求,首席财务官Rizmin Razik仅证实该公司正在“尽早开展孟加拉国可再生能源项目”。

该公司拥有218兆瓦的清洁发电能力,其中120.8兆瓦位于斯里兰卡,并将于5月10日在乌干达投产1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

在首次公开募股中筹集的资金中,有23.1亿兰特(合1180万美元)已分配给斯里兰卡曼纳尔岛的风力发电项目和塞内加尔的太阳能发电厂。剩余的8.9亿瑞典克朗可能会流向孟加拉国,该国吸引了沙特阿拉伯,美国,印度,中国,德国,阿联酋,马来西亚,加拿大,挪威,南非,中国的开发商的投资兴趣。和香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