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多余的PV功率可激活商业建筑中的地板采暖

时间:2021-04-30 17:38:53 | 来源:

奥地利太阳能公司my-PV设计了一种新的屋顶光伏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激活商业建筑中的混凝土核心。

据该公司称,所提出解决方案的特殊配置能够将屋顶阵列产生的多余电力输送到地板采暖电系统,该系统又将能量传递到基础混凝土。

my-PV董事总经理Gerhard Rimpler表示:“由于其高的密度,混凝土是一种极好的储热资源。”他指出,固体建筑构件会吸收热量并在一段时间后再次释放热量。他进一步解释说:“通过这种方式,太阳能仅在需要的地方直接转化为热量。”

该方法正在该公司位于上奥地利州西宁市的新总部进行测试,该公司还将拥有一个安装在屋顶和立面上的100 kW光伏系统,其建筑面积为858m2。“毋庸置疑,对于我们新的公司总部,我们还将完全按照'电缆代替管道'的指导原则进行工作,” Rimpler说。

已经将大约40 kW的电热丝浇铸​​到25厘米至50厘米厚的混凝土中。该公司指出:“用轻质木材建造的低能耗房屋的热负荷显着低于40 kW,但是多余的能量可以通过激活建筑构件来暂时存储,并在以后再次释放。”

提议的解决方案经过一系列模拟测试,据称与标准采暖相比,有助于将建筑物的水和电的年度成本降低约67%。“未来的房子是太阳能。现在,这也适用于公司建筑物中的供暖。” Rimpler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