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NN养老基金获得RO医疗服务提供商MedLife的15%股权

时间:2021-04-28 16:26:09 | 来源:

根据发送给布加勒斯特证券交易所(BVB)的通知,由荷兰NN集团在罗马尼亚管理的三支私人养老基金将其在当地医疗服务提供商MedLife(M)的合并持股比例提高至15.04%。

根据2020年3月的类似报告,NN之前持有MedLife的10.19%。

因此,NN养老金基金巩固了其作为MedLife第二大股东的地位,仅次于该公司的创始人–拥有该公司41%股份的Marcu家族(Mihail Marcu,Nicolae Marcu和他们的母亲Mihaela Gabriela Cristescu)。

NN的报告发布是在布加勒斯特证券交易所进行的两笔大交易之后的两周,通过该交易,MedLife 2.9%的股份将所有者变更为3,857万罗马尼亚列伊(合780万欧元)。

MedLife计划今年将合并营业额提高15%,至12.4亿先令(2.52亿欧元),并将净利润提高27%,至8100万先令(1640万欧元)。在过去12个月股价翻了一番之后,该公司的市值达到了14.5亿罗马尼亚列伊(合2.94亿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