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罗马尼亚在线时装市场今年将突破10亿美元

时间:2021-04-28 16:25:35 | 来源:

根据国际支付处理商PayU的报告,罗马尼亚的在线时装市场今年有望突破10亿美元的里程碑。

罗马尼亚在2019-2021年期间增长了75%,也是该地区增长最快的市场,领先匈牙利(+ 57%),波兰(41%),俄罗斯(34%),斯洛伐克(33%)根据同一份报告,还有捷克(17%)。

“到2021年底,我们预计时尚类别的在线购物预算将增长75%,首次超过10亿美元。预计到2021年至2025年,收入将以每年10%的速度增长,到2025年,预计市场规模将达到16亿美元。” PayU Romania国家/地区经理Elena Gheorghe说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