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福特被迫减慢罗马尼亚汽车厂的生产

时间:2021-04-28 16:23:31 | 来源:

美国汽车生产商福特宣布,其在罗马尼亚的汽车和发动机工厂将在下个月间歇性运营。

然而,罗马尼亚的一家工厂位于克拉约瓦,旁边是位于德国科隆,将成为该集团的影响最小欧洲的生产设施,因为他们做出最畅销的车型彪马嘉年华,Ziarul Financiar评论。

与汽车行业(不仅是汽车行业)的其他地区一样,这些问题与微芯片的供应有关。

“由于半导体供应问题会影响全球大部分汽车行业,因此,从4月26日至5月21日,福特克拉约瓦的汽车生产部将分两班(而不是三班)工作。此外,我们目前估计4月29日以及5月10日至14日之间有6天没有车辆生产,4月26日至5月14日之间有10天没有发动机生产。与此同时,我们继续优先考虑关键车辆配置,有效地管理了我们的产量由半导体部门分配”,福特罗马尼亚和东欧地区通讯与公共事务经理Ana-Maria Timis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