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RO数字营销公司从本地和外国资金获得60万欧元资金

时间:2021-04-28 16:22:35 | 来源:

罗马尼亚的ProductLead是用于营销内容创建的创新性集成数字平台,已获得600.000欧元的资金,用于在欧洲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和扩展。

融资由罗马尼亚基金Sparking Capital作为首席投资者与Eleven Ventures(保加利亚)和Founders Bridge(瑞典)投资基金合作进行。

ProductLead表示,其使命是通过社交数据分析,自动化和集成,使对内容创建的访问民主化。

“我们对这一轮投资的成功感到非常兴奋,这将使我们能够加快发展速度。我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精力来确保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帮助他们迅速扩展其数字内容,确保使用技术和自动化技术进行大批量,高质量的创意制作。我们的业务目标集中在成长和合作伙伴关系上,在关键行业和地区吸引新客户,这使我们有把握来增强我们在A系列产品中的价值主张,” ProductLead首席执行官Mihai Bocai说。

该公司的目标是扩大团队并逐步赢得国外市场,尤其是中东欧,DACH和北欧人。此外,ProductLead希望与电子商务,市场和技术营销工具方面的主要参与者加强战略合作关系。

交易的法律协助由BoanțăGîdei&Associates,Kinstellar和Dimitrova,Staykova&Partners为投资者提供,而ProductLead的团队则由BPV Grigorescu Stefanica的团队(由执行合伙人Catalin Grigorescu领导)提供咨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