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在大流行中工作的印度职业女性比男性更有压力

时间:2021-04-28 15:28:21 | 来源:

应对大流行病给每个人带来压力,否则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LinkedIn的劳动力信心指数调查结果证实了这一点。根据调查报告,印度近50%的职业妇女在大流行中工作时更加紧张和焦虑。

LinkedIn在7月27日至8月23日期间收集了来自2,254名专业人员的回复,报告显示该大流行对印度职业女性的影响。尽管印度的总体信心一直在缓慢增长,但从53人(从7月13日到7月26日的两周)上升到了57人,但这种大流行给劳动力的情感健康带来了损失。

大约47%的印度职业女性表示,由于大流行,她们正承受更大的压力和焦虑,而男性则为38%。这些结果表明,该流行病对妇女尤其是在职母亲的影响不成比例。

根据调查,在大流行期间,有31%的在职母亲提供全日制托儿服务,而在职父亲中有17%在职母亲。三分之一的在职母亲正在全职照顾孩子,而五分之一的父亲在照顾孩子。

另外,超过五分之二的在职母亲(44%)在工作时间以外工作以照顾孩子-这个数字几乎是做同样事情的男人的两倍。只有25%的男性在上班时间以外做同样的事情。

LinkedIn收集的数据还表明,上班族的母亲“更容易受到儿童保育的干扰,而男性则寻求朋友和家人的支持”。

调查结果显示,只有20%的上班妈妈依靠另一个家庭成员或朋友照料自己的孩子,而父亲中只有32%。超过46%的在职母亲一直工作到深夜,以弥补他们错过的工作,而42%的母亲无法专注于在家中与孩子一起工作。

JobsForHer首席执行官Neha Bagaria表示:“一个因素是平衡办公室和家政工作,其中大部分工作由妇女承担。研究表明,在大流行期间,男性的参与度有所增加,但是女性仍然花费大部分时间照顾孩子。”

除了在工作场所获得不平等的薪水和机会以外,妇女,特别是在职母亲的情感幸福感是另一个需要思考和审查的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