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CCI批准凯雷集团收购Airtel数据中心业务的股份

时间:2021-04-28 15:28:22 | 来源:

印度竞争委员会(CCI)周三表示,已批准凯雷投资集团的Comfort Investments II收购Airtel数据中心业务Nxtra Data的强制可转换优先股和股权。

凯雷投资集团在七月表示,将收购约在Nxtra数据有限公司25%股权的2.35亿美元(约₹1,780亿卢比)。

这将挂Nxtra数据的企业估值在1.20美元十亿,这是超过₹9,084亿卢比。

监管机构在一条推文中表示,“批准了凯雷投资集团的凯富投资II(Comfort Investments II)拟议收购Nxtra Data Limited @NxtraDataLtd的强制性可转换优先股和股权的提议。”

Nxtra Data是Bharti Airtel Ltd的全资子公司,通过其位于印度的10个数据中心提供数据中心托管服务,而Comfort Investments II是一种特殊目的的收购工具,由TheThe关联公司建议的投资基金拥有和控制。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 Inc.),已向CCI提交了合并通知。

CCI在另一条推文中表示已批准Tau Investment Holdings Pte。Ltd建议收购JB Chemicals and Pharmaceuticals Ltd.的股份。

根据向监管机构提交的合并通知,拟议的交易涉及Tau Investment通过2020年7月2日的购股协议,以完全稀释的基础,收购JB Chemicals高达64.90%的JB Chemicals有表决权的总股本,根据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重大收购股份和收购准则》的强制性公开发售。

JB Chemicals and Pharmaceuticals是一家印度制药公司,总部位于孟买,而Tau Investment是一家新加坡公司,主要从事控股投资。

公告称,它是KKR Asian Fund III LP(安大略省)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此外,监管机构还代表Lightstone Global Fund批准了Lightstone Fund SA收购五家公司的股权。

Lightstone Fund SA将选择参股的公司有-Ascent Health and Wellness Solutions Pvt Ltd,Aahaan Commercials Pvt Ltd,Lokprakash Vidhya Pvt Ltd,91Streets Media Technologies Pvt Ltd和API Holdings Pvt Lt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