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欧共体拒绝罗马尼亚的PNRR的另一部分 天然气网络的扩展

时间:2021-04-28 16:24:12 | 来源:

执政的自由党主席宣布,欧洲委员会(EC)不同意资助罗马尼亚提出的6亿欧元项目,该项目旨在根据国家恢复与弹性计划(PNRR)将数百个地方与天然气网络连接起来),卢多维克·奥尔本(Ludovic Orban)。

改革家(USR PLUS)投资部长和负责PNPN的主要负责人的欧洲基金组织克里斯蒂安·吉尼亚(Cristian Ghinea)评论说:“什么都没有被否决,因为一切都没有得到解决。”他补充说:“这是一次谈判。”

这是继耗资30亿欧元的灌溉系统修复项目之后,欧盟委员会拒绝的第二个重要项目。该项目被称为“开发混合有氢气和其他绿色气体的天然气基础设施”。

它也是前前自由政府卢多维奇·奥尔班(Ludovic Orban)去年起草的先前版本的一部分(并由投资和欧洲项目改革派部长克里斯蒂安·吉尼埃(Cristian Ghinea)取消。

ENL引述PNL领导人Orban的话说:“也许需要更好的技术依据。”

能源部(据推测是该项目的作者)由自由党管理-初级执政伙伴USR-PLUS借此机会指出了这一点。

苏联副总统兼众议院副议长克里斯蒂娜·普鲁纳(Cristina Pruna)将能源部长维吉尔·波佩斯库(PNL)归咎于委员会拒绝的项目。

“我们需要放弃民粹主义和能源部必须拿出项目建议书,指出了满足欧盟的要求,”在Facebook的帖子中写道副议长克里斯蒂娜·普鲁纳,Adevarul报道。

她建议使用更具革命性的能源/技术,例如“氢,碳固存,生物燃料,绿色能源,电动汽车充电站,能源效率,系统数字化,鼓励生产者,电池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