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乘联会:2021年2月特斯拉销量18318辆 同比增长470%

时间:2021-03-09 21:01:03 | 来源:互联网

作为当前国内电动车的“顶流”,特斯拉的车型热度,在国内市场也是居高不下。今年元旦当天,国产Model Y正式上线发售,同时售价较此前的进口版“暴降”十几万元,此举也引发了消费者的抢购热潮。而今,随着Model Y开始交付,特斯拉的销量又开始接连创新高。

日前,乘联会官方公布了特斯拉2月份的销量为18,31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达到470%,较上月增长15.47%。

更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凭借着一己之力,占据国内纯电动车市场超过2成的市场份额。如果不是2.88万元的五菱宏光MINI EV横空出世,特斯拉也将会对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具有更强的“控盘能力”。

具体来看,特斯拉当前在国内的主销车辆为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其中,Model 3在2月份的销量为13,688辆,而1月初刚上市的Model Y,其销量为4630辆,占比为25.2%。

与整个国内车市大盘相比,由于Model Y开始规模交付,特斯拉的表现可以说是一枝独秀。

根据乘联会公布数据显示,受春节假期的影响,2021年2月乘用车市场零售量环比下降45.5%,新能源汽车零售量整体环比下降37.9%。但是特斯拉却成为国内少数环比销量不降反增的少数车企之一。

造车新势力阵营中,2月份蔚来共交付新车5,578辆,小鹏交付2,223辆,理想交付2,300辆,同比去年均有大幅提升。

自 快科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