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不耐烦会悄悄扼杀你的投资组合吗

时间:2021-08-16 12:31:53 | 来源:

正如一句老话所说,耐心不仅是一种美德——它还可以对您的投资能力产生积极的现实影响。毕竟,传奇投资者沃伦巴菲特曾表示,他“最喜欢的持有期是永远”。

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但是,当您发现拥有强大管理团队且执行良好的优秀公司时,坚持通常是明智的做法。

是时候深入研究过早销售对现实世界的影响了。

利润损失

在股票大幅上涨后,您可能会想卖出——特别是如果您获得了可观的利润。但是,如果投资论点保持不变,那么原地踏步很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

重要的是定期审查您的投资,以了解公司的表现是否符合预期,包括它自己的和您的。如果商业环境没有太大变化并且管理层继续执行其计划,那么您可能没有理由削减和运行。以企业的部分所有者的身份思考可以帮助您保持自己的观点。

例如,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于 1997 年以每股 1.50 美元的拆分调整价格进行了首次公开募股。在这家占主导地位的在线公司中不可动摇的耐心将使您今天坐享其成。

2010 年 1 月,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为 125 美元。如果你在接下来的五年里一直持有它,你就可以在股价在 300 美元左右时卖出。你可能对这种收获感觉很好。但是,您会错过随后几年价格上涨十倍以上的机会。

即使您错过了作为上市公司早期投资亚马逊的机会并等待,不太相信在线卖家会持续盈利,但您仍然可以通过在以后持有亚马逊股票赚很多钱的入境。

税务员来了

如果您有有利可图的投资,联邦政府将获得减免。但是,您无需为未实现的利润纳税。相反,您在进行销售的那一年缴纳资本利得税。

这意味着您可以延迟很长时间征税。您甚至可以将资产传递给您的继承人,届时他们将不会支付资本收益。相反,他们将以您去世时的价值继承股票。

虽然您应该根据您对公司的看法而不是纯粹根据税收影响做出投资决定,但这是您持有最喜欢的股票的另一个原因。

何时扣动扳机

当然,您有时可能需要谨慎地出售您的股票。关键是抓住赢家,卖出输家。

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没有人能期望有完美的记录。提高机会的一个好方法是定期审查您的投资。我建议遵循您在首次购买时使用的相同标准。这样,您就可以决定投资论文是否仍然有意义。

例如,以亚马逊为例,早在 2005 年,网上购物仍然越来越受欢迎,购物者被该公司的低廉价格和便捷的送货服务所吸引。那一年,它推出了广受欢迎的亚马逊 Prime 订阅服务。

但是像通用电气这样的公司呢?2016 年股价在 250 美元范围内,通用电气目前的交易价格约为每股 100 美元。虽然一些投资者认为该公司已经成熟,可以扭转局面,但在等待其财富复苏的这段时间里,你会损失很多钱。如果公司能够扭亏为盈,在这些困难时期持有您的通用电气股票可能会带来更好的结果。出售股票消除了这种可能性。

出售一家好公司的股票,因为它达到一定的价格会导致利润损失。这些不会直接从你的钱包里拿出来,但这并不能减轻你的财富痛苦。对公司保持耐心,只要他们的前景仍然诱人,就会避免这种遗憾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