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炙手可热的奥斯汀房地产市场何时会降温

时间:2021-08-16 12:31:06 | 来源:

由于手头没有水晶球,很难弄清楚市场何时会降温。尽管如此,传统上还是有一些因素会导致经济放缓。

虽然我们不能说正是当炽热的奥斯汀住房市场将降温,我们可以勾勒因素将导致对家庭不太激烈的竞争和房屋价格的稳定。

库存增加

我们会先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坦率地说,这不太可能很快发生。奥斯汀房地产升值如此之快的原因之一是库存极度短缺。

根据奥斯汀房地产经纪人委员会的数据,活跃的房源同比下降了 71%。由于可供选择的房屋如此之少,买家正在进入竞标战以争取获得合同。

虽然很容易相信奥斯汀的房主会很高兴以高价出售他们的房产,但吸引当前的奥斯汀人进入市场可能没有足够的意义。毕竟,除非他们打算离开城镇,否则他们将不得不寻找另一处高价房产来购买或出租。

建筑商 - 面临着无数问题,包括供应和劳动力短缺 - 无法建造缓解库存问题所需的新单位数量。

虽然无法预测这两种情况何时会发生变化,但当有新库存涌入时,价格可能会走软。

更多的时间在市场上

房屋在几天甚至几小时内就会被抢购一空。当您注意到房屋在市场上徘徊数周时,这可能是一个好兆头。这意味着购房者可以选择可以表明库存问题微弱的选择——即使只是在特定的社区。

加息

由于大流行,美联储将其最优惠利率降至接近零。最优惠利率不是您为贷款支付的利率,而是银行相互借款的利率。反过来,这是他们确定向您作为客户收取的费率的基础。

假设您的抵押贷款机构以 1.5% 的利率从另一家金融机构借款。当然,他们需要向您收取超过 1.5% 的利息才能获利。尽管如此,如果他们以 1.5% 的利率借钱,您支付的利率可能仍然很低。

当美联储提高其最优惠利率并且银行被迫向彼此收取更多借款费用时,这种增加会转嫁给客户。随着利率上升,进入房地产市场的人数趋于减少。

意外的大事件

假设一场战争爆发,另一场流行病袭来,或者一系列飓风摧毁了该国的大部分地区。这样的事件很可能会极大地影响房地产市场。由于消费者担心近期的未来,他们不太可能获得抵押贷款或做出重大的生活改变。

虽然没有人希望发生重大的、戏剧性的事件,但一个事件的到来(或谣言)可能会导致房地产市场突然低迷。

如果您正在等待进入奥斯汀市场的机会,但不确定时机是否合适,请知道您并不孤单。现在是否是买房的好时机,是您可能做出的最重要的财务决定之一,需要仔细考虑和规划。当您决定时,您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确保您的信用评分很高,不断省钱,并花时间确定在不增加预算的情况下您可以负担得起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