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小型企业招聘呈上升趋势

时间:2021-08-16 12:30:15 | 来源:

7 月份失业方面有好消息。上个月,全国失业率降至 5.4%,为大流行开始以来的最低水平,为经济增加了 943,000 个工作岗位。

小企业招聘肯定有助于推动这一趋势。事实上,Paychex 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以招聘活动衡量,小型企业的状况似乎相当不错。

招聘已于 7 月结束

7 月份,小企业就业指数较 6 月份上涨 0.85%。这似乎是一个温和的增长,但实际上,这是自 2010 年经济正从大衰退中复苏以来第二强的一个月增长。

与今年第一季度相比,该指数也上涨了 1% 以上,比去年同期上涨了 5%。这表明小企业现在的状况比大流行初期要好得多。

小企业不仅增加了招聘,而且还提高了工资。7 月份每小时收入增长从 6 月份的 2.84% 升至 3.11%。

另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是,小企业就业增长在全国范围内有所改善。也就是说,南方在增加招聘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所有州中,亚利桑那州的小企业就业增长最快。

为小企业工作的好处

随着这些增长,如今有很多机会为小企业工作。但是,在经济尚未从大流行中完全恢复的时候,这是一个冒险的举动吗?

不必要。虽然小企业可能没有大公司拥有的大量资源,但许多企业擅长管理他们的资金——他们需要这样才能生存。此外,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中,许多消费者都表示支持本地企业,因此不必害怕在一个地方工作。

此外,如果经济确实出现恶化,小企业很有可能获得额外援助。自疫情爆发以来,情况一直如此。

为小企业工作还意味着获得比大公司可能提供的更相关的实践经验。确实,一些小企业可能无法提供与大公司相同的好处。但是,工人在津贴甚至工资方面的损失,他们可能会获得灵活性和更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此外,许多小企业支付的费用与大企业一样好。有些人甚至支付更多。

在如此多的美国人仍然失业并即将失去他们增加的失业救济金(某些州每周额外发放的 300 美元将在 9 月初到期)的时候,小企业增加招聘的事实是一件积极的事情。 .考虑到另一轮刺激检查不太可能打击美国人的银行账户,招聘的任何增加都是好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