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军“大秘密”就这么暴露了?!

时间:2021-06-02 22:45:50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APP被指泄露美在欧洲核武器基地敏感信息,美国空军称正调查

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2日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约翰·柯比周二说,美国空军正在调查有关其现役士兵使用抽认卡类APP,可能暴露在欧洲核武器基地位置等敏感信息的消息。

约翰·柯比资料图约翰·柯比资料图

报道称,柯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空军部正在调查通过该APP共享信息的合理性。他同时称,所有美国核武器都是安全的,美国国防部的政策是“既不确认也不否认在任何特定地点存在或不存在核武器。”

据早前报道,开源情报调查网站Bellingcat上周称,在欧洲负责保护核武器的美军士兵在使用这种APP时,无意中泄露了大量关于美国核武器及其储存基地的敏感安全信息。

早前曝光的美国在欧洲部署核武器基地位置示意图早前曝光的美国在欧洲部署核武器基地位置示意图

据Bellingcat的研究人员称,这些美军士兵们在使用该APP时存储了美国核武器在欧洲的可能位置、秘密代号、密码,以及其他安全相关的详细信息。

对于美军士兵为何会使用这些不安全的APP进行信息记忆,目前尚不清楚。美国国防部对于涉事士兵是否会面临处分的询问也没有立即回复。

据介绍,这种抽认卡类APP是一种辅助学习工具,可以记录词汇、历史事件时间、公式等。使用者在每张卡片正面写一个问题,同时在背面记下答案,用它们来测试自己的学习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