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鸿蒙平板来了:华为MatePad Pro发布 搭载麒麟9000售价4999元起

时间:2021-06-02 21:48:40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日晚间消息,华为今日举行HarmonyOS 2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华为消费者业务COO何刚发布了新一代华为MatePad Pro,搭载HarmonyOS 2和麒麟9000处理器,采用12.6英寸屏幕,屏占比90%。

在平板上,华为推出了平行视界功能。在左右分屏状态下,用户可以让左右屏同应用的两个窗口任务并行操作。截至2021年6月,全球已有约4000款应用支持平行视界,Top300应用100%支持。

在办公方面,华为MatePad Pro具备智慧语音键、全局手写、全局批注等功能;同时平板与手机、PC实现协同,文件、图片和视频可以在多设备之间拖拽互传。

华为MatePad Pro采用10050mAh电池,可实现14小时续航,售价4999元起。

另外华为还发布了一款10.8英寸的华为MatePad Pro,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售价3799元起。(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