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汇量科技宣布收购热云数据 总交易对价超过15亿元

时间:2021-04-28 09:47:1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8日上午消息,今日,全球性技术服务平台汇量科技Mobvista(HK.1860)发布公告,宣布将全资收购第三方移动监测和营销科技公司热云数据,总交易对价超过15亿人民币(含现金及股票)。收购完成后,热云数据将作为汇量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保持独立品牌和运营,为全球开发者进入中国市场提供更加大数据和全链路移动营销SaaS解决方案,成为汇量科技“SaaS工具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收购将包含热云数据面向移动广告商的全套产品解决方案,包括Tracking IO、AdsDesk、广告素材智能分析平台、APPADHOC等。

据悉,汇量科技于2013年在广州成立,通过产品和技术帮助全球应用开发者实现商业增长。2015年,汇量科技孵化程序化互动式移动广告平台Mintegral。2016年,汇量科技先后收购美国移动原生广告平台Nativex和欧洲移动游戏数据分析平台GameAnalytics,获得扎根欧美本土市场的商业网络,以及行业领先的游戏数据统计分析产品线。2019年,汇量科技整合旗下技术平台正式宣布“SaaS工具生态”战略:通过构建更完善的产品矩阵,覆盖开发者由小到大发展过程中,从统计分析、用户增长、商业化到云成本优化等不同阶段的核心场景。

热云数据成立于2013年,旗下产品矩阵覆盖统计分析、广告效果监测、广告投放管理、素材创意分析、广告防作弊、A/B试验等领域,形成贯穿移动广告投放全生命周期的营销管理体系。

汇量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曹晓欢表示,“从最初为中国开发者摆渡出海起家,汇量科技正在帮助全球 85 个国家和地区的开发者实现全球化增长。本次与热云数据的联姻,既增强了我们为中国开发者提供本土服务的能力,也让我们更好地帮助海外开发者开拓庞大而复杂的中国市场,进一步巩固汇量科技桥接‘东西方’市场的独特优势。”

热云数据CEO白冬立表示,“汇量科技的‘SaaS工具生态’战略和热云数据的使命愿景高度一致,通过与汇量科技携手,我们有信心打造一条更完善的数据营销全产业服务链,为更多开发者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技术和产品,助力客户更好地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