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现在购买3只极低估的股票

时间:2021-04-25 16:38:01 | 来源:

购买不受欢迎的股票的跌幅是冒险的。也许有充分的理由说明股票没有得到应有的信誉-但是有时候,公司的跌价和跳水是有道理的。幸运的是,我认为投资者有充分的理由喜欢以下廉价股票。

Simon Property Group(NYSE:SPG),JD.com(NASDAQ:JD)和Tilray(NASDAQ:TLRY)都属于这类暂时处于困境的高估值公司。让我们看看为什么购物中心经营者,中国电子商务技术公司和产品种植者现在是最好的逆势股票之一。

1.西蒙房地产集团

从表面上看,对购物中心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的投资似乎是一种愚蠢的冒险。甚至在大流行关闭之前,由于电子商务的兴起,大型购物中心都面临着流量下降的问题。西蒙房地产集团有什么特别之处,尤其是在其从COVID发行前的高位下跌38%之后?

与许多其他公司不同,美国最大的购物中心运营商已将高空缺率转化为机遇。该公司没有将空间出租给其他零售商,而是将其购物中心转变为社区和商业中心。在其以前和现在的购物中心内,Simon Property正在建造多户住宅,酒店,医疗保健设施,办公室和自存储设施。它甚至正在通过在这些购物中心内为亚马逊建设全国曲棍球联盟(NHL)溜冰场和补给仓库而向前迈进。

这样的策略应该使投资者寄希望于可持续增长。2020年,该公司的营运资金(FFO)从2019年的12.04美元下降至每股9.11美元。幸运的是,该公司在全国203个物业中的每一个都重新开放。今年,该公司预计其FFO将反弹至每股9.50美元至9.75美元之间。其中,该公司将支付每股4.20美元的股息,使该股票的股息收益率为4.44%。

去年,该公司完成了130亿美元的股权和债务融资。在2021年第一季度,它宣布发行3亿美元股票,并以1.125%的利息筹集7.5亿欧元的贷款。新资本足以使Simon Property扩大其新业务。这是32倍市盈率的最佳选择,但仍远低于REIT平均股票50倍市盈率。

2.京东

中国第一大零售商京东(JD.com)的股价已从历史高点下跌近30%,此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威胁说,如果中国公司不遵守新规定,将其除牌。监管机构确定的公司将需要聘请美国审计师来审查其财务状况,并在其董事会中披露中共(CCP)官员。自2019年以来,该公司一直使用Deloitte作为其审计公司。

在某种程度上,由于担心新的审计可能会发现恶意活动,或者担心该公司可能面临来自中共不遵守新规则的压力,JP.com的股票交易价相当低-仅为其市盈率的17倍左右。

去年,这家电子商务公司的收入同比增长29.3%,达到人民币7458亿元(元)。同时,其自由现金流同期增长了79%,达到349亿元人民币。它拥有超过190,000名送货人员,几乎为中国每个县和地区提供服务。到2020年第四季度,该公司的活跃客户帐户达到4.719亿,占该国人口的近40%。

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一支由100,000辆自动驾驶货车组成的车队,以进行运输。此外,京东将在其大型仓库中扩大无人机机队的数量。如果您认为潜在的长期回报大于风险,那么我将为京东股票提供您的投资组合。

3. Tilray

Tilray的股价较2018年末的历史高位下跌了85%,当时巨大的投机泡沫使该股跌至300美元。当时,该公司根本没有足够的收入增长来证明其估值合理。现在是另一回事了。Tilray将于今年年底与加拿大盆栽种植者Aphria(NASDAQ:APHA)合并,创建世界上最大的产品公司。

两家公司在最近一个季度的总收入为1.795亿美元,每年的年化收益为7.18亿美元。Curaleaf是世界上唯一能使Aphria-Tilray的销售额超过Aphria-Tilray的产品生产商,去年的销售额为6.26亿美元。

两者将在加拿大产品市场上占有17.3%的市场份额,其中包括18.8%的vape弹药筒,并在预卷,干花和食用油中排在首位。此外,Aphria-Tilray还将通过其子公司进入美国CBD和精酿啤酒市场。

最重要的是,Tilray可以将其自己的医用产品细分与Aphria的同步。后者的销售额中有50%以上来自德国。合并后的两年内,两家公司有望实现至少100加元的税前协同效应。

Aphria透露,由于加拿大和德国为了遏制当前局势变种的传播而进行的封锁,其2021年第三季度(截至2月28日)的收入仅同比增长6.4%。这很大程度上是暂时的挫折,在疫苗接种计划扭转局面之后应该会逆转。以10倍的收入计算,Tilray的股票是加拿大同行中最便宜的股票之一。诸如Canopy Growth(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GC)和Cronos Grou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RON)等竞争对手的交易价格分别是收入的27倍和64倍。考虑到Tilray的上升潜力,Tilray仍然具有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