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美团关联公司申请“美团无人机”商标,已开始进行空中配送测试

时间:2021-04-25 15:46:46 | 来源:IT之家

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美团无人机”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贮藏、设计研究、科学仪器等品类,商标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3 月份,美团 CEO 王兴表示,在疫情期间,美团在北京顺义区进行了无人配送的试验并成功完成了 15000 多个订单,还在深圳对美团无人机(无人驾驶飞行器)进行了空中配送测试。

4 月 20 日早间,美团发布公告,拟通过配售股份和发行可转债方式,募集约 100 亿美元资金 (约合 650 亿元人民币)。美团表示,募集资金将用于技术创新,包括研发自动快递车辆、无人机投递和其他尖端技术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