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大型经济工作者可以根据SEC的建议获得股权

时间:2021-01-21 15:28:55 | 来源:

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周二提出了一项试点计划,允许Uber和Lyft等科技公司以现金而非现金向技工支付其年度报酬的15%,此举旨在反映美国证券交易所的变化。劳动力。

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表示,基于互联网的公司可能会像向员工提供奖励一样,向演出工人提供股权补偿。不过,到目前为止,SEC的规定尚未允许公司以现金形式支付演出工人。

该提案不需要增加工资,而只是在使用现金还是股权支付时创造了灵活性。就在快速增长的零工经济问题上展开激烈的辩论之际,劳工活动家抱怨剥削工人,剥夺了他们的工作安全和传统福利,如医疗保健和带薪假期。SEC的民主党委员表示,给予科技巨头这种灵活性将给其他类型的公司带来不平衡的竞争环境。

SEC主席杰伊·克莱顿(Jay Clayton)在一份声明中说:“工作关系随着技术的发展而发展,参加零工经济的工人对于美国整体经济的持续增长变得越来越重要。”

他补充说,拟议的临时规则将允许零工工人参与他们努力支持的公司的发展,他的上限是三年内年薪的15%或$ 75,000。

民主党SEC专员Allison Lee和Caroline Crenshaw反对这一举动,称包括独立承包商和自由职业者在内的替代性工作安排已经存在于多个行业数十年了,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应将科技公司选出来进行特殊待遇。

他们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无论对替代工人进行股权补偿有何潜在好处,该提议都没有为选择性地为这种特定商业模式提供利益奠定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