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WhatsApp Web多设备功能:它将如何为用户工作

时间:2021-08-03 09:53:37 | 来源:

WhatsApp Web 多设备功能:该项目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该公司希望开始与已注册该应用程序测试版的用户一起测试新功能。WhatsApp Web 已经允许用户在线联系他们的联系人,但直到现在它仍要求用户与他们的智能手机保持连续的互联网连接,否则该功能将无法使用。Facebook 拥有的加密信使服务将很快开始测试将 WhatsApp Desktop 和 WhatsApp Web 以及 WhatsApp 用于 Facebook Portal 设备的能力,独立于智能手机的互联网连接。简而言之,即使主要设备未连接到互联网,它也能工作。

流行的功能泄密者网站WABetaInfo是第一个发现 WhatsApp Web 更新版本的网站,该版本显示了在设备上运行的新多设备功能。我们之前曾报道过,多设备支持将同时适用于四台设备,现在由 WABetaInfo 共享的屏幕截图证实了这一点,其中包含消息“无需连接手机即可拨打电话和发送消息。同时在最多 4 台设备上使用 WhatsApp。”

用户何时会知道 WhatsApp 多设备功能?

有趣的是,当该功能向 Beta 用户推出,然后向稳定渠道推出时,用户甚至可能不会注意到发生了什么变化。报告指出,登录过程很可能保持不变。这意味着一些用户可能只有在他们的 WhatsApp 网络应用程序在电话断开连接后继续工作后才意识到他们获得了多设备支持。即使您的手机完全关机,其他设备也有望保留功能。

WhatsApp 多设备支持不像 Telegram、Facebook 功能

虽然这清楚地表明 WhatsApp 将在不久的将来支持多设备,但它的工作方式与竞争对手 Telegram Messenger、Facebook Messenger 和其他允许用户从多部智能手机登录的公司不同。我们还报告说,多设备支持不适用于一部以上的手机——至少在开始时是这样。相反,用户应该能够连接最多三台设备,例如 WhatsApp Desktop、WhatsApp Web 和 Facebook 的 Portal 设备。但是,由于之前已经发现了移动应用程序的“注销”按钮的提示,它可能仍在进行中,并且可能会在稍后阶段出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